close
豆花妹5日化身「蘭花女神」,出席「世界蘭花大賞台北站-夏戀蘭花季」,把8000多朵黃色文心蘭穿上身,被問「豆花還是蘭花美」?她笑說:「感謝它們為我綻放,我今天輸了。」她對男生送花無感,緋聞男友阿璞也沒送過花給她,她說女人就跟花一樣有賞味期,「我期待有天會被摘下,但我賞花期很長,只要持續灌溉,我還不擔心。」
過去她對蘭花只懂蝴蝶蘭跟蕙蘭屬,過年家裡會買蝴蝶蘭裝飾,居家氛圍就變得古典、貴氣。都市生活步調快,她曾藉由插花讓自己沉靜放慢步調,昨看完展覽更說:「下次要自己買蘭花回去試試不同氛圍。」
女團「有感覺」受邀表演,唱〈蘭花草〉、〈花香〉等歌曲應景,2人都念農業科系,自嘲是「種田妹」:「園藝科同學都在溫室裡呵護花朵,我們是除草、抓福壽螺。」
「夏戀蘭花季」展區分為:蘭花、迷霧、銀河、萬花森林與大自然的禮物,展期從7月6日到24日,時間為每日早上10點到晚上8點,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